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寶馬發佈Zagato Coupe雙門概念跑車官圖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 汽車之家 編輯: 張蕓瑋 2012-05-28
近日,寶馬對外發佈一款Zagato CoupeConcept概念車的官方圖片,這款雙門跑車是與義大利著名設計公司Zagato合作,採用“Vmax concept”設計理念,並運用諸多空氣動力學設計。




 
從這款Zagato Coupe設計理念中理解,它更喜歡追求速度,所以強勁動力與優秀的空氣動力學設計是不可或缺的。BMW旗下經典跑車Z4的車身輪廓延續到這款概念車中,雙腎格柵採用新式的“Z”型網格,燈組與引擎艙蓋線條巧妙呼應,包括側身腰線在內的線條設計增添不少肌肉感。
 
寶馬Zagato Coupe概念車尾部設計較為誇張,整體線條上翹,表面配備特殊透明面板,雙尾排、19英寸輪轂與鍍鉻材質的鑲邊增添不少運動氣息。
Zagato Coupe內飾結構與現款Z4比較相似,僅是調整了中控面板的按鈕佈局,同時車門板融入更多動感線條裝飾點綴,除此之外真皮座椅也加入Z字樣標識,純黑色整體氣氛運動感十足。
有關動力系統,目前寶馬官方還未透露,僅表示會配備高性能發動機,傳動部分有望匹配7速雙離合變速器。
編者語:與著名設計工作室合作,Zagato Coupe看上去更加新穎,那麼未來新一代Z4是否會借鑒這款概念車中的設計元素,我們將繼續關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