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紀念保時捷俱樂部60週年 特別版新車全球僅13輛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自由電子報 2012/5/30

保時捷「911 Club Coupe」特別版,全球限量13輛。(翻攝自網路)

〔本報訊〕Porsche Club(保時捷俱樂部)成立60週年,官方最近推出1款新車「911 Club Coupe」特別版,限定13輛,其中1輛由保時捷珍藏保留,其餘12輛,只開放給全球約18萬的保時捷俱樂部成員下訂單。

 保時捷俱樂部60年前由13位保時捷擁有者在德國所創,因應這個數字,保時捷官方推出「911 Club Coupe」特別版,全球限量13輛,這款新車由保時捷「911 Carrera S」為藍圖打造,每輛車踏板上的型號及紀念標誌是它與普通版保時捷最大的區別,並在專屬的銘牌鑲上車主名字來彰顯其特別身份。

 「911 Club Coupe」特別版搭載3.8升水平對臥引擎,最大馬力由原先的400匹上漲到了430匹,在搭配7速PDK雙離合器變速系統下,極速略增為每小時303公里。

 官方透露,「911 Club Coupe」將會在7月16日前,開放給全球保時捷俱樂部18萬名會員下訂,扣除原廠保留的1輛,僅有12輛名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