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超級跑車NSX Concept將亮相深圳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 深圳新聞網 2012年 05月 29日
    深圳新聞網訊 在6月7日舉辦的深港澳國際汽車展上,Acura(謳歌)將以最新、最全的豪華參展陣容展示。其中已在北京車展首度亮相的超級跑車NSX Concept也將首次登陸深圳,為發燒友們帶來極大的期待。




    NSX Concept搭載了中置V6發動機,配合Acura獨創的Sport Hybrid SH-AWD四驅系統,為駕駛者全力呈現Acura品牌所倡導的“車隨意動,自由駕享”的產品理念。NSX是Acura品牌的最高象征,新一代NSX Concept采用的全新Sport Hybrid SH-AWD四驅系統代表了Acura 品牌在先進技術中的新高度,以及品牌未來的發展方向,表達了Acura傾力創造極致駕駛樂趣的新追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