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全球唯一 Ferrari SP12 EC正式亮相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癮車報 kun  2012/05/27
終於,Ferrari(法拉利)已經正式推出了全球唯一一輛的SP12 EC超級跑車。這輛超級跑車是Ferrari Stile 設計中心、Pininfarina以及來自Maranello的Ferrari工程師聯手為英國知名歌手Eric Clapton打造的。


這輛全球唯一的Ferrari SP12 EC是以Ferrari 458 Italia為基礎,同時吸取了Ferrari 512 BB的靈感所改造而來的。目前Ferrari還沒有公佈SP12 EC的規格,但根據消息,SP12 EC擁有570匹的最大馬力,以及55.2kgm的大扭力,而它的引擎室內躺的是4.5升V8引擎。
有這樣的動力數據,SP12 EC的0~100km/h加速衝刺預計會在3.4秒以內,最高極將超過325km/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