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Renault Alpine A110-50 Concept正式亮相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kun 於 日, 2012/05/27
Renault(雷諾)已正式推出Alpine A110-50 Concept。這輛概念車是以DeZir Concept和Renault Megane Trophy為基礎,為紀念Alpine Renault A110 Berlinetta 50週年而生的。
DeZir Concept嚴重影響了A110-50 Concept的設計,其碳纖維車身,車頂進氣口和半圓頂的LED燈,全來自DeZir Concept。還有側上掀式車門,一個突出的超大型尾翼,21英吋鋁合金輪圏和Michelin高性能輪胎。

Alpine A110-50 Concept的前後配重為47.8/52.2,還配備了可調式避震器,高性能制動系統(前356mm後330mm碟盤)。有趣的是,這輛概念超跑還配備了氣動千斤頂,便於維修和修理。Alpine A110-50 Concept的車室內設有簡約的設計,一對Alcantara運動座椅,平頂/底式多功能賽車方向盤和防滾架。
Alpine A110-50 Concept所搭載的3.5升V6引擎可產生400匹最大馬力和43.1kgm的最大扭力。而引擎所輸出的大動力側是透過六速序列式變速箱和一個限滑差速器傳送至後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