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限量依舊是殘酷的,ASTON MARTIN One-77終於宣告完售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4/27/2012)

若提到稀世超跑,於2009年日內瓦車展正式問世的ASTON MARTIN One-77絕對是榜上有名,不只是因為它採用手工打造,其動力性能在眾家超跑當中更是屬一屬二,再加上全球限量77輛的超稀有數量,在尚未正式推出時,即便其售價高達100萬英鎊(約新台幣4,943萬元),依舊是吸引了許多富豪巨賈投下重金,如今經過3年多,這77輛的One-77終於正式宣告完售。
不過雖然ASTON MARTIN One-77看起來的銷售速度並不算快,但ASTON MARTIN在2011年可是創下自2008年以來的收入新高,其總收入增加了7%為8.17億美元,稅前盈餘也有1.12億美元的水準,而去年一整年,ASTON MARTIN也交出了4,200輛的銷售成績。

而ASTON MARTIN執行長Ulrich Bez也對未來的銷售形況樂觀,並且表示已有在進行新車型的開發以及全球展示據點擴張的計畫,而在如此亮麗的成長之中,77輛的One-77確實提供了一定程度的收入。而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之後,ASTON MARTIN依舊呈現出相當漂亮的銷售水準。

雖然One-77宣告完售對於許多富豪巨賈來說無非是一件相當心痛的事情,但其實也不必太難過,因為ASTON MARTIN還有同樣採用手工打造的V12 Zagato,雖然也是限量,但150輛的數量幾乎是One-77的兩倍,33萬英鎊(約折合新台幣1523萬元)的報價也便宜不少,不過它依舊是個限量產品,手腳太慢同樣也是有錢買不到!
 
ASTON MARTIN One-77雖然賣完了,但還有V12 Zagato等著有錢人們來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