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更強大的巴爾幹之力,TUSHEK Forego T700目標對手是大牛!

分享
【終生超跑】 資料來源:AUTONET記者:李孟儒(04/27/2012)

一個月前,AutoNet汽車日報為讀者們介紹了TUSHEK這家來自位居於〝歐洲火藥庫〞巴爾幹半島邊緣斯洛維尼亞的車廠,而這家由斯洛維尼亞人Aljosa Tusek創立於1999年的獨立車廠,現階段最新的作品就是Renovatio T500,而這輛硬頂敞篷跑車所訴求的目標對手,更是指向知名超跑LAMBORGHINI Spyder。
 
現行Renovatio T500 TUSHEK也只打算打造30輛。
 
不過在經過一個月後,TUSHEK不但已經開始預告旗下的全新跑車作品,這次TUSHEK所設定的對手同樣是LAMBORGHINI,但不同的是,他們將目標放到了被車迷暱稱為〝大牛〞的旗艦V12引擎車型Aventador LP 700-4!而TUSHEK將這款新車命名為Forego T700,就連車名也看得出來有針對性的意圖。

目前TUSHEK也宣稱,Forego T700將會在2013年問世,除了會將車重控制於1,000kg之內,Forego T700更將擁有超過700hp的最大馬力輸出,不過先前Renovatio T500所採用的是來自於AUDI RS4的4.2L V8 FSI自然進氣引擎,這次如果要與Aventador LP 700-4的V12引擎匹敵,倒是相當令人感到好奇。

至於現行Renovatio T500,擁有450hp/7,900rpm最大馬力以及43.6kgm/3,200rpm峰值扭力。在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以及1133kg的車重之下,能夠在3.7秒就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0-200km/h也僅需11.5秒,極速更是高達310km/h,動力性能無庸置疑,不過TUSHEK總共僅打算製造30輛,數量相當稀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