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百公里加速3秒 Noble M600敞篷版或量產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2012-06-28 09:26:41 來源: 汽車之家 編輯: 張蕓瑋 

在今年1月底,來自英國的跑車製造商Noble將已經擱淺的M600車型計劃再次啟動,而日前,海外媒體報道,Noble還打算推出這款車的敞篷版車型。
Noble M600敞篷版效果圖』

  據悉,與Noble M600普通版車型一樣,敞篷版的M600依然會採用碳纖維車身,從效果圖來看,M600敞篷版加入了運動套件,採用紅色座椅,輪轂由紅黑雙色組成,並配備紅色剎車卡鉗。
  動力方面,該車搭載的是與M600普通版車型相同的4.4升V8發動機,最大功率可以達到659馬力,峰值扭矩為818N·m,在六速手動變速箱的配合下,該車的百公里加速時間僅為3秒,極速362km/h。
  編者語:據了解,Noble最終是否會將M600的敞篷版車型量產,最終還要根據市場需求而定,但無論怎樣,659馬力,818N·m的動力輸出還是值得我們非常期待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