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Koenigsegg 新作 Agera R 續寫野獸跑車神話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線上潮流雜誌 June 27, 2012

如果法國超級跑車車廠Bugatti早前推出超過1000匹馬力的 Bugatti Veyron已經去到讓你瞠目結舌程度的話,瑞典Koenigsegg 推出的2013 Agera R或者可以再一次挑戰你的接受能力極限所在。

Koenigsegg Agera R在使用E85及E100生物燃料時最大輸出馬力高達1,140匹,最高時速高達420 km/h。Agera R使用5升V8引擎提供122.3kgm的強大扭力,0至100km/h加速僅需2.9秒,0-200-0 km/h也只需12.7秒。些外,車廠獨創的空心式碳纖維輪胎,在保持強度及安全性的時候,大量減少了不必要的損耗。由2013 Agera R可見,Koenigsegg這個野心勃勃的野獸級超級跑車小型車廠,正在汽車市場上發出大大聲的咆哮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