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Noble暗示 不排除推出M600 Roadster!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 kun 於 五, 2012/06/29

力求強大性能的跑車迷們應該都知道Noble這個名字,這家小英國跑車製造廠商之前已經推出了Ultima GTR, Ascari Ecosse, Salica GT和M400等性能操控都強悍的跑車,現在,Noble正準備為他們的M600推出一款敞篷跑車,而且也已經公佈了M600 Roadster的設計圖。

基本上,M600 Roadster除了車頂可以變成敞篷之外,其它地方完全都與M600 Coupe一樣,因此,如果M600 Roadster會量產,那麼它的動力也會與M600 Coupe相同。
M600 Coupe的引擎室內搭載的是與Volvo(富豪)XC90相同,來自Yamaha的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引擎可輸出659PS的最大馬力和83.8kgm的超強勁扭力。V8引擎所輸出的動力會透過六速手排變速箱到車輪上,可使M600 Coupe在3.5秒的時間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最高時速在362km/h左右。
Noble的總經理Peter Boutwood表示,目前他們還沒有任何推出這款敞篷車的計劃,不過,他也暗示,推出M600敞篷車也不是完全不可能,如果真的有足夠的需求的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