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McLaren MP4-12C Spider最新宣傳影片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kun 於 六, 2012/07/14




Spider最新宣傳短片和精彩照片。影片中顯示了MP4-12C Spider硬頂敞篷的開啟方式,這個敞篷車頂只要17秒的時間就可以將二片式車頂收納在座椅後方。


將硬頂敞篷收納完畢後,搭載3.8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625 PS(616 hp)最大馬力的McLaren MP4-12C Spider在賽道和西班牙南部的安達盧西亞山區道路上放肆的奔馳漂移。
McLaren MP4-12C Spider在強大的動力和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的輔助下,其0到100km/h的加速衝刺在3.1秒的時間就可完成,並擁有329km/h的最高極速。在燃油效率方面,McLaren MP4-12C Spider的百公里平均油耗為11.7公升,二氧化碳排放量為279 g/km。
看完影片你是否愛上了MP4-12C Spider呢?如果是那麼請準備好265,750美元(約合台幣798萬元),如果是在台灣,那就要準備更多的銀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