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林寶堅尼Gallardo LP550-2廿周年紀念版超級跑車(全球限量8部)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港車網》於2012年6月28日

林寶堅尼與香港代理嘉信汽車攜手合作第二十個年頭,特意推出限量八部的林寶堅尼GallardoLP550-2廿周年紀念版超級跑車,以Gallardo LP550-2為基礎,全車更採用大量獨特、專為這限量版而設的裝備,而且每輛限量版超級跑車更有獨立編號,認證其尊貴身份。

一眾主禮嘉賓與Gallardo LP550-2廿周年紀念版超級跑車拍照留念。
Gallardo LP550-2廿周年紀念版排氣量為5,204cc引擎用上10汽缸;最大馬力為550匹馬力,0-100公里只需3.9秒,最高時速可達320km/h。
採用了創新的BiancoMonocerus白色車身為主調;車頂及倒後鏡以啞白色塗裝;啞金間線由車頭伸延至車頂及引擎罩框。
前後擾流器上的廿周年標記。
啞黑車尾定風翼。
E-gear波段操縱杆以紅色配襯。
採用六速E-gear電子變速波箱。
車廂中控台設計與其他型號的Gallardo無異。
全電動加熱座椅。
限量版座椅頭枕刺繡。
格仔Q-Citura頂極Alcantara皮革。
黑色金屬銘牌標記限量8台的Gallardo LP550-2
鑲有「HK20」的限量版車身側章。
限量版啞金色Cordelia輪圈及黑色制動卡鉗。
Lamborghini Gallardo LP550-2廿周年紀念版售價:HK$3,680,000(連稅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