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0~300km/h加速13.63秒搞定 Hennessey Venom GT成新紀錄王者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 kun  01/14/2013

一項新的金氏世界紀錄誔生了!Hennessey Venom GT幾乎以一整秒的時間打敗Koenigsegg Agera R成為0~300km/h加速最快的王者。

過去,Koenigsegg Agera R曾創下一個完整的一系列記錄,包括了0到300km/h的加速記錄。Koenigsegg Agera R的0~300km/h加速時間只需14.53秒,這個成績相當的快,但現在HennesseyVenom GT更快,它只花了13.63秒就跑到300km/h,創下了全新的金氏世界紀錄。Bugatti Veyron SS則需14.5秒。

這是馬力為1244 hp的標準Venom GT。強大的1512 hp版本無疑的將會更快。下面是一段Venom GT在做加速測試的影片,片中可以看到在測試時Venom GT更跑出了0~300km/h 13.48秒的成績,0~370km/h不到20秒。太恐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