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2013 Lotus Exige V6 Cup R賽車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ndy.Ao 01/13/2013

英國 Lotus(蓮花)汽車將於本月十日開幕的Autosport International Racing Car Show際跑車展中,首度發表2013年式 Lotus Exige V6 Cup R賽車。



以 Exige V6 Cup為基礎,R版賽車加裝了包含前保桿下巴、前保桿兩側鴨式定風翼、以及後保桿分流氣等...車身空力套件。性能與操控方面搭載了運動化排氣管系統、AP賽車等級煞車系統、以及雙向可調式避震器。為徹底減輕車重,座艙內所有不須要的配件一併拆除,並加裝防滾龍、滅火器、賽車行座椅、以及6點式安全帶。



Lotus Exige V6 Cup R賽車搭載了一具擁有366匹最大馬力與42.11公斤最大扭力輸出的3.5升機械增壓 V6汽油引擎。搭配6速手排變速箱系統,讓車重1,040公斤的 Exige V6 Cup R僅需3.8秒,就能由靜止加速至每小時100公里,並擁有每小時274公里的極速表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