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Italdesign Aztec Barchetta科幻跑車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 Andy.Ao 12/25/2012


英國 Specialized Vehicle Solutions汽車買賣公司正在替一輛極度稀有、搭載充滿科幻電影太空船外型設計的1992年式 Italdesign Aztec Barchetta雙人座跑車尋找買家。



由 Italdesign設計公司打造、外型看似電影回到未來(Back to the Future)等科幻電影中的超現代座駕Italdesign Aztec Barchetta雙人座概念跑車曾於1988義大利 Turin Motor Show都靈車展中展出;而這輛於1992年生產的 Aztec Barchetta經過改裝後,已可以合法開在一般道路上行駛。



Italdesign Aztec Barchetta科幻跑車的車身是由輕量化材質鋁合金、Kevlar(是於1965年所製造發明的一種複合材料,它比鋼絲的5倍強度,鋁的10倍強度,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強的纖維)、以及碳纖維所製成車身。動力方面搭載了一具擁有250匹最大馬力、源自於經典 Audi Quattro跑車的5缸汽油引擎,變速箱則是配置了 Lancia Delta Integrale的系統。其他獨特設計包含了雙區獨立式座艙、透明式車門、以及充滿太空船設計感的後葉子板。駕駛還可在高速中,透過專屬對講機與乘員對話。



據估計,Italdesign設計公司最多僅生產了50輛Aztec Barchetta雙人座跑車,而這輛販售中的車款也只行駛了約120公里,似乎具有頗高的收藏價值。 Specialized Vehicle Solutions汽車買賣公司目前尚未公佈此賣品售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