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影片] Lykan Hypersport頂級超跑正式發表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ndy.Ao 01/31/2013 


首部出自中東國家的頂級超級跑車-W Motors Lykan Hypersport已正式於2013 Qatar Motor Show卡達車展中發表了!


全球限量7部,並擁有高達340萬美元(約9,860萬)起跳身價的 W Motors Lykan Hypersport頂級超跑在尚未有露面前,大家或許會對它感到懷疑。其驚人的售價(可買2輛 McLaren P1還有找),看來只有金字塔頂端買家才負擔得起。 黎巴嫩 W Motors汽車表示,LykanHypersport超跑搭載了一具擁有750匹最大馬力與102公斤米巔峰值扭力輸出的中/後置雙渦輪增壓直6汽缸汽油引擎。0至每小時100公里加速僅需2.8秒,極速可達到每小時395公里。

除了擁有超強性能之外,LykanHypersport的更搭載了鑽石塗層 LED燈組以及金線車縫真皮座椅等頂級車款都少見的高級用料。每位 LykanHypersport車主還將獲得一支價值200,000美元美元(約580萬新台幣)的 Cyrus Klepcys特仕手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