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Mercedes-Benz公佈 SLS AMG Black Series售價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ndy.Ao 03/06/2013 


德國 Mercedes-Benz(賓士)汽車宣佈全新 SLS AMG Black Series雙門超級跑車的德國本地售價將由249,900歐元(約950萬新台幣)。



被喻為道路版 SLS AMG GT3賽車的 SLS AMG Black Series雙門超級跑車搭載了包含全新設計前保桿、碳纖維前保桿下巴、寬體式(前加寬20mm、後加寬24mm)葉子版、碳纖維車身側裙、碳纖維導流尾翼、以及碳纖維後保桿車底分流器等...專屬車身空力套件。其他配備還包含了燻黑車燈罩 、19-20吋鍛造清量化鋁合金輪圈(搭配 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性能胎)、以及僅17公斤的鈦合金排氣管。



經過 AMG技師的調教後(換上全新引擎進氣系統、凸輪軸、升級版冷卻系統),SLS AMG Black Series所搭載的6.2升自然進氣 V8汽油引擎爆發出622匹最馬力與64.65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強化動力搭配1550公斤輕量化車身(比標準版 SLS AMG輕了70公斤),讓2014 M-Benz SLS AMG Black Series的0至每小時100公里加速時間比標準版 SLS AMG 快了0.2秒,僅需3.5秒;極速更可達到每小時315公里的境界。引擎平均油耗與CO2排放值為7.19km/l與321 g/km。



全新 SLS AMG Black Series雙門超級跑車將於今年6月起,在德國市場上市販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