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Mazzanti Evantra V8超跑最新圖片與數據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ndy.Ao 12/20/2012 


義大利獨立車廠 Mazzanti Automobili發佈了旗下 Evantra V8雙門超跑的最新廠照與數據規格。



Mazzanti Evantra V8雙門超跑搭載了一具擁有701匹最大馬力與86.47公斤米巔峰值扭力輸出的7.0升自然進氣 V8汽油引擎。搭配6速 Silatronic自排變速箱系統,0至每小時100公里加速僅需3.2秒,極速更可超越每小時350公里。



操控方面,Mazzanti Evantra V8配置了20吋 OZ 鋁合金輪圈(搭載前255/30 R20/後305/25 R20性能跑胎)、前6活塞卡鉗380 mm碟盤/後4活塞卡鉗360 mm碟盤的 Brembo煞車系統(車主還可選配碳纖維陶瓷煞車碟盤)、以及與專門提供 Formula 1與 Le Mans賽車顧問服務的 Ysim公司攜手打造的車身空力套件,提供車輛最強的尋跡與操控性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