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美國人的驕傲 : 2014 Corvette Stingray性能跑車正式現身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 Andy.Ao 01/14/2013


在預告與外洩圖片登出之後,美國 Chevrolet(雪佛蘭)終於正式發佈2014年式 Corvette Stingray的相關訊息。全新第7代 Corvette性能跑車完美結合了科技、設計、與性能於一身,將會是本屆2013底特律車展的重量級車款之一。



2014年式 Chevrolet Corvette的外觀換上具有進氣孔的長形碳纖維引擎蓋、前/後葉子板進氣孔、可卸式雙圓弧車頂、HID氣體放電式頭燈組(含 LED晝行燈)、新 LED尾燈組(酷似 Camaro大黃蜂尾燈設計)、中置4出式排氣尾管、以及行李箱導流尾翼等...全新進化設計。



座艙除了換上全新設計之外,更搭載了頂級皮革、碳纖維/鋁合金飾板、與兩具多功能8吋螢幕顯示,大幅提升整體內裝質感。車主還可選配2組搭載輕量化鎂合金框體結構的座椅,提供更佳包覆與舒適性。



動力方面,2014年式 Chevrolet Corvette 搭載了一具結合 direct injection缸內直噴技術、continuously variable valve timing連續氣門正時技術、新進汽歧管系統、可變容量機油邦浦、與專屬設計排氣管系統等...,並擁有11.5:1 引擎壓縮比的全新第5代 Chevrolet 6.2升 LT1 V8汽油引擎。



Chevrolet(雪佛蘭)汽車表示,Chevrolet 6.2升 LT1 V8汽油引擎估計將能提供約450匹最大馬力與62.1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搭配最新7速手排變速相系統,應該能讓2014年式 Chevrolet Corvette不須4秒,便能完成0至每小時100公里的加速。此全新引擎除了比前一代 LS3 V8更有力之外,在智慧型汽缸關閉系統的加持下,還能展現出11km/l的高速平均油耗表現。



2014年式 Corvette Stingray計畫將於今年第3季正式於北美市場上市販售,Chevrolet(雪佛蘭)汽車還將提供車主包含電子差速鎖定裝置、乾式潤滑系統、優化速差與傳動冷卻系統、以及全新車身空力套件(具提升車身高速穩定性功能)的 Z51 Performance Package性能套件選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