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888匹馬力 Tramontana XTR!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由 Andy.Ao  02/21/2013

Jameslist.com奢侈品拍賣網站出現了一輛要價510,000歐元(約2,040萬新台幣)的2013年式 Tramontana XTR直列式雙人座高性能超跑。此金額遠超過 a.d. Tramontana歐洲獨立超跑製造商早前公佈的420,000歐元售價。



去年8月首度發表的 Tramontana XTR搭載了一具擁有888匹最大馬力與99.93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的中置Mercedes-Benz 5.5L雙渦輪增壓 V12引擎,動力將透過換檔極度迅速的賽車速序列式變速箱傳送至後輪上,讓車重僅1,360公斤的 Tramontana XTR只需3.6秒便能由靜止加速至每小時100公里極速更高達每小時 344公里。



據 Jameslist.com奢侈品拍賣網站上的廣告表示,此 Tramontana XTR為全新013年式 Tramontana XTR車款,車輛搭載了雙色車身烤漆與內裝設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