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Lamborghini公佈新2013MY Gallardo GT3 FL2賽車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kun 12/31/2012


有相當長的一段時間,Lamborghini(蘭寶基尼)都沒有正式從事賽車運動,除了一個 Super Trofeo賽車系列。而現在,Lamborghini和Reiter Engineering已經宣布Gallardo GT3 FL2將參加2013年和2014年亞洲及歐洲的GT3錦標賽。

Gallardo GT3 FL2是以2013 Gallardo為基礎所改造而來的賽車 ,它配備了性能更強的煞車系統,引擎冷卻系統,並擁有更低的燃油消耗。同時它也配備了更高效率的車身空力套件,這個車身空力套件包含了重新設計,尺寸更大的前下擾流下巴,新的側裙和一個以Super Trofeo賽車為基礎所開發的後下大型碳纖維氣體分流器。此外,與以前的Gallardo GT3型號相比,今年的Gallardo GT3 FL2輕了25公斤。

Lamborghini Gallardo GT3 FL2賽車預計將在三月份開始於歐洲和亞洲開賣,而其售價將從320,000歐元(加稅)起跳,換算成新台幣大約為1270萬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