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Lotus發表 Evora GX賽車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Andy.Ao 於 五, 2012/07/27



英國 Lotus(蓮花)汽車正式發表了將出戰 GRAND-AM Rolex Sports Car Series賽事的 Evora GX賽車 。



專為  GRAND-AM Rolex Sports Car Series賽事量身打造的 Evora GX賽車搭載了專屬空力套件、大型賽車導流尾翼、黃色照明頭燈/霧燈組、輕量化 Plexiglass玻璃、防滾龍、碳纖維車門、碳纖維車頂、碳纖維引擎室飾板、以及全新燃料過濾系統。



Evora GX賽車搭載一具擁有440匹最大馬力與44.87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的4.0升V6汽油引擎。僅1,150公斤車身搭配強勁動力與6速序列式賽車變速箱系統,Evora GX賽車將在賽道上展現出其優異的性能與操控。

Evora GX賽車的接單價為216,200英鎊起跳,約1016萬新台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