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SRT Viper GTS Launch Edition特仕車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癮車報 Andy.Ao 2012/08/19



美國 Chrysler(克萊斯勒)集團旗下的 SRT(Street Racing Technology) 賽車運動部門將於今年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車展中發表一輛由2013年式 Viper超級跑車所打造而成的 SRT Viper GTS Launch Edition特仕車款 。



為了要向前輩 Viper Coupe(19面96至2006年)致敬,SRT Viper GTS Launch Edition特仕車款的車身將搭載 Viper GTS車款的經典藍色烤漆、兩條由車頭拉到車尾的白色飾條、以及5幅式鋁合金亮灰色輪圈。坐艙將換上黑色 Laguna真皮內裝、Alcantara麂皮車頂、特殊縫線(包含座椅、車門飾板、中控台、方向盤、手煞車、排檔頭、儀表板、)、緞布地毯、以及專屬銘牌。



動力方面, SRT Viper GTS Launch Edition特仕車將搭載與標準版相同,擁有640匹最大馬力與61.18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的8.4升自然進氣 V10汽油引擎。搭配6速手排變速箱,0至每小時96公里加速估計僅需3.3秒,極速估計可達到每小時331.5公里。其它配件還包括了 brembo高性能煞車系統、碳纖維引擎蓋統、LSD 防滑速差器...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