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獨一無二 2013 Shelby GT500 Cobra向Carroll Shelby致敬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癮車報 kun 2012/08/21 



為了紀念Carroll Shelby這位傳奇車手與Carroll Shelby International改裝廠創辦人,Shelby American,美國Ford汽車和Ford Racing部門聯合打造了一輛獨一無二,非常特殊的Shelby GT500 Cobra要向這個傳奇人物致敬。

這輛Shelby GT500 Cobra的外觀採用了Guardsman Blue車身顏色,搭配從頭連到尾的雙條白色賽車塗裝。車體穿上了寛體車身套件,換上特別設計的引擎蓋。底盤部份,前方有20X10英吋的鋁合金輪圏,後方換上20x13英吋的鋁合金輪圏,搭配一組345系列高性能輪胎,整個外觀充滿侵略性。
引擎蓋下,Shelby GT500 Cobra配備的是來自Ford Racing的4.0升機械增壓引擎,這具引擎可產生862 PS的最大馬力。Ford官方表示,Shelby GT500 Cobra將在全美國進行巡迴展出,巡迴展結束後將會進行拍賣,所得的金額將用在Carroll Shelby最喜愛的慈善事業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