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Audi 釋出 R8 e-tron Nurburgring 8分09秒紀錄影片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kun 於 四, 2012/08/09



不久前,Audi(奧迪)公佈了Audi R8 e-tron電動超跑在德國著名的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跑出8分9秒099的單圈成績,不過當時Audi並未公佈影片,而今,Audi釋出了Audi R8 e-tron跑出8分9秒09的完整影片。

影片中,從R8 e-tron窗外景物飛快的飛馳而過就知道它的速度很快,但就是少了一個"催情劑(引擎聲)",感覺不是很過癮。Audi R8 e-tron電動超跑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8分9秒099的成績是由德國車手Markus Wankelhock所完成的。
雖然,這個單圏時間比Toyota(豐田)的EV P001的7分47.794秒還慢,但有這樣的表現也很棒了,畢竟它們是二款不同的車種,一個是跑車,一個是賽車。不過這個成績還是比Peugeot(標緻)EX1 concept的9分1.338秒快。
正如我們之前報導的,Audi R8 e-tron的電動馬達可產生313 PS(308 hp)的最大馬力,可使這款電動超跑在4.6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最高時速可逹200km/h。其身上所搭載的49kWh鋰離子電池組可讓R8 e-tron行駛215公里的距離。
Audi R8 e-tron電動超跑將在今年稍晚時發售,但Audi到目前都尚未公佈價格訊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