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市售版 Bugatti 16C Galibier超級轎跑將擁有超過1000匹馬力!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癮車報 Andy.Ao 2012/08/20



於2009年底發表的 Bugatti 16C Galibier概念車是法國 Bugatti(布卡迪)汽車繼 Veyron雙門超級跑車之後,計畫推出的第二款車型。這輛四門四人座的頂級超級轎跑車將擁有與 Veyron一樣驚人的性能。



Bugatti(布加迪)汽車執行長 Wolfgang Durheimer在接受 Car&Driver訪問時表示,市售版 Bugatti 16C Galibier超級轎跑將搭載擁有超過1000匹馬力的8.0升雙渦輪增壓 W16flex-fuel 生質燃料引擎,車輛的極速將可突破每小時378公里,將成市場上最快的四門超級轎跑車。獨特的8出式排氣尾管設計將是16C Galibier的外觀特色之一。

具估計,市售版 Bugatti 16C Galibier超級轎跑最快將於2014年底與2015年間正式發表上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