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700匹馬力雙增壓 Ariel Atom,馬力重量比強過 Bugatti Veyron!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癮車報 Andy.Ao  2012/08/04



搭載2.4升4缸 Honda引擎動力的  Ariel Atom 3僅需2.9秒,便能由靜止加速至每小時96公里,但來自北美加州的 DDMWorks改裝廠卻認為這樣的性能還不夠嚇人,因此決定打造出一輛擁有700匹超猛馬力輸出與超低馬力重量比的雙增壓終極版 Ariel Atom!



DDMWorks改裝廠替 Ariel Atom換上一具結合渦輪與機械增壓系統與2.0升4缸 Ecotec汽油引擎的雙增壓動力系統,接著再搭載包括 Darton汽缸套、Wiseco陶瓷塗層引擎活塞、H-beam Carrillo引擎曲軸、以及 升級版 ARP引擎控制系統程式等改裝套件。



700匹超強馬力輸出搭配僅657公斤的車身,讓此雙增壓 Ariel Atom創下1kg/hp的馬力重量比,一舉超越重量級超跑 Bugatti Veyron 1.8kg/hp的能耐(Ferrari Enzo的馬力重量比為 2.1kg/hp)。

要是買家覺得700匹馬力的 Ariel Atom實在太難駕馭,DDMWorks改裝廠還提供另外兩部馬力輸出為575匹與450匹的改裝Ariel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