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Tushek Renovatio T500超級跑車將於9月發表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癮車報 Andy.Ao 2012/08/20



歐洲 斯洛維尼亞國的跑車製造商 Tushek宣佈將於9月5日在英國所舉辦的 Salon Privé奢華精品和超跑車展中首度發表旗下最新超級跑車-Tushek Renovatio T500。



純手工製作的 Tushek Renovatio T500將搭載一具源自 Audi(奧迪)汽車、擁有444匹最大馬力與43.64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的4.2升自然進氣 V8汽油引擎。輕盈的車身(僅1133公斤)搭配6速手徘變速箱系統,讓 Tushek Renovatio T500搭僅需3.7秒便能由靜止加速至每小時100公里,加速至每小時200公里也只需11.5秒,而最高極速則可超越每小時310公里。



Tushek Renovatio T500搭載了chrome-moly steel tube鉻鉬合金鋼管狀式車架結構、充滿殺氣的碳纖維混合材質車體設計、可拆式車頂、調整式跑車化懸吊、碳纖維陶瓷煞車碟盤系統、以及19吋鍛造鋁合金輪 圈(搭配 Pirelli P-Zero Corsa高性能胎 )。



Tushek Renovatio T500的內裝配置了包含冷暖空調系統、GPS衛星導航系統、藍芽影音通訊系統、以及真皮/麂皮/碳纖維/鋁合金內裝飾板;為這輛超級跑車增添實用性。

Tushek Renovatio T500超級跑車的售價將由30萬歐元(約1110萬新台幣)起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