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BMW Zagato Roadster 跑車 正式亮相

分享
【終生超跑】資料來源:線上潮流 August 19, 2012 


繼今年5月份寶馬與意大利設計公司Zagato合作開發了一款Zagato Coupe概念車之後,兩者將再次聯手推出一款最新Zagato Roadster,短短幾個月後,新車已經計劃在2012年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 圓石灘車展上正式曝光。

新車將是一款基於Z4 車型而來的開篷跑車,線條豐滿極具張力的車身依然採用了“Vmax concept”設計理念,空氣動力學的設計理念預計將成為焦點之一。

雖然目前寶馬還沒有透露其搭載何種動力系統,但全新Zagato概念車將會搭載一臺高性能引擎,而與之匹配的則是一台7速雙離合變速箱。這款合作新車細節很令人期待,各位BMW車迷記得留意我們的後續報導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